top of page

【W07.3】訪談

是次獎勵事件可以在企劃結束前繳交。

獎勵事件必須使用玩家登記的角色進行創作,請勿使用NPC

本事件只供以下玩家回報創作:

羅伊

竹犬

可能是吃飽沒事幹,或者是被蓋羅斯局長的寵物追趕至無路可逃的地步,你不得已地闖進了蓋羅斯局長的辦公室,明明是鎖著的,但由於沒有魔法鎖,你還是撞開了。

辦公室內很整齊,如果你之前有進過來,應該會看出是有人幫忙整理過後的成果。只是辦公桌上有一疊文件非常引人注目,旁邊還有一個被打開了的公文封,寄件人寫著長毛象出版社,收件人是卡魯普斯.蓋羅斯。

是有誰偷開了信封嗎?但你忍不住多看了幾眼。

如果按捺不住好奇,會看到一堆訪談紀錄,日期是蓋羅斯局長上任前的一星期。

(以下節錄自文件)

瑪圖:為甚麼這次終於肯接受我們的訪問?

卡魯普斯:古牆早晚是該完蛋的,蓋羅斯也是,最近突然覺得前路茫茫,有些話得趁早說呢?哈,寫自傳倒是免了,你們喜歡怎樣寫專欄就怎樣寫吧,你也不是第一天認識我了。

瑪圖:那我就直入正題了,你在古牆家到底待了多久?

卡魯普斯:我要用凡人的曆法算一下,應該有至少四百年。

瑪圖:鴉凡斯先生和你是甚麼關係?為甚麼你們關係會變成如此?

卡魯普斯:你真是直白。

瑪圖:謝謝,對你而言委婉更糟啊。

卡魯普斯:哼,那垃圾其實是我的……堂兄?輩份上應該是這樣算。我吃了父母後,神界把我掛上天空幾十年,吃得我都快吐了。裂縫奇怪地關上後,那父子就說要把我接回去。我想即使有永恆的壽命,也不會再遇上他們這樣惡劣的惡魔了。(卡魯普斯指向自己的眼鏡)血肉我是能長回來,但眼睛卻沒有。

瑪圖:哦?我以為那是蓋羅斯家族做的。

卡魯普斯:他們更敗類。對神界議會說甚麼不能容忍古牆父子胡亂實驗,然後又把我接回去了。我當時還以為他們可憐我呢,結果第一天踏進蓋羅斯家的大宅,我那所謂的外祖父,馬上就把我撕成兩半,然後就把我左邊的身體滅了,說可以削弱我的力量。因此不單眼睛,整個身體的左邊也沒有啦。

瑪圖:他們幫你修補回來吧?

卡魯普斯:我的左邊身體都是假的,是用我母親的聖物灌注而成的。說到底還是仿造品,所以有些東西是沒法做得一模一樣的,比如說惡魔家族遺傳的特徵……哼,我的父母,不但妄顧一切地生下我,連遺物也如此無用。

瑪圖:我明白的。

卡魯普斯:好,我就不說了,最討厭提這個。

瑪圖:但你都說到這份上了?

卡魯普斯:你可以選擇不公開,你是總編。雖然你寫出來沒甚麼,只不過我自己再說一次好像在鞭自己屍而已,凡人都說這是甚麼二次傷害?總之你挑個好時機出版,我要用這一篇把他們兩幫混帳殺得體無完膚,讓他們在神魔兩邊也沒法抬頭。

瑪圖:好,那麼接下來就談談古牆家族和偽幣事件的各種關連吧。

(節錄部份完畢)

感覺訊息量太大了,你決定移開視線,有些東西還是當作沒看見好,是離開這裡吧!

*可以將看到的資訊散播出去,但會被很生氣的伊路贊分局長教訓

Featured Posts
請稍後再來
文章發佈後將於此處顯示。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