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W06】層壓推銷

嘻嘻,英俊瀟灑玉樹臨風的我回來了! 大家有想念人形的我嗎?我相信你們都有的! 在我變成玄鳥期間,人界和死神局都發生了好多事呢!一直在辦公室埋頭苦幹的我,處理了許多死神在人界曝露身份和消除記憶的檔案,真是累死了,鳥鳥也瘋狂。 於是我有一個大膽的想法──在這段驚心動魄的日子裡,各位死神可能因為各種原因接觸到許多人類,或者他們當中有些人很具有成份屍體死神的資質呢! 雖然記憶可能都被消除了,但如果你們相中了哪個未來死神的話,請不要猶豫地把他們帶到死神局接受屍體死神的測試吧!

──百宜分局長

本次事件限期為一星期,最後繳交限期為10月31日,祝大家工作順利。 由於本企劃是以月份結算為基礎,因此本事件可用於10月業績結算

Featured Posts
請稍後再來
文章發佈後將於此處顯示。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