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M03】午夜飛行

百宜分局長失蹤了。我最後一次見到他是前天,我在人界的家,B9時區早上9點左右。當時他突然來訪並跟我說:「我要走了,去追求我的音樂夢!」我問他是否如凡人一樣精神失常,他否認。五天前左右他跟我提過,他好像看到了自己的母親,我問他「好像」是甚麼意思,他迴避問題。

我不會裝客觀地覺得這兩件事沒有關係,但即使有所關連,也無所幫助。百宜的母親從幾千年前就下落不明,現在要找出來問話也是難事。昨天我問塔雅分局長借用了追蹤系統,登入了百宜的死神局帳號(他從前就已經告訴了我,先違反安全守則的是他),發現他的最後的死神手訊號位置為13°21'54.3"N 100°01'31.9"E,海拔5000米以上。在此之前還有數次紀錄,都是在附近的地區,海拔3000米至5000米左右。

我認為他絕對不是去了開高空演唱會,陸地方面已經讓當地分局的人去找了,杳無音訊。因此暫時只剩下天空可以找。會飛天的死神請幫忙搜查,不會飛的死神請前來我的辦公室,我會借一點力量給你。為免造成凡人恐慌,各位請盡量在午夜搜查。

有任何消息請馬上向我報告。

──B9分局長雨芒

*死神如經過印度洋上空,有機會看見奇怪的黑色鳥類,神似 S02 - 異像事件:水分不足中的奇怪生物,可自由處理。

**直至百宜分局長回到死神局前,請勿在B9播放他創作的音樂。

本次事件限期為一個月,最後繳交限期為9月30日,祝大家工作順利。

(劇情上的時間為死神會議前)

由於本企劃是以月份結算為基礎,因此本事件可用於9月業績結算

Featured Posts
請稍後再來
文章發佈後將於此處顯示。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