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隨機事件簿 Vol.6

以下為死神局這星期內發生的一些小事件,玩家可以隨意創作,不限完成度或字數。(當然還是希望至少有一張圖或一小段文字) 事件也可以借用為交流的材料,但未整理成文章的單純交流不建議回報至業績獎勵。 本期事件簿繳交期限(可以回報的期限)為 8月15日23:59。

1.【Note06A】親善大師

這星期是相對平靜吼(*゚∀゚*)雖然我的工作還是有增無減。

不過這個星期會有些特別來賓參觀死神局呢,都是冥界或者神界的公務員。大家要拿出待客之道哦ヽ(●´∀`●)ノ!可以的話到請擔當小導遊帶領他們參觀死神局和讓他們認識靈魂之酒的製作過程吧!(*‘ v`*)(*‘ v`*)(*‘ v`*)

──你們的局長

2. 【Note06B】掃除戰隊

不久之後就是死神會議,然而我們最近才發現,會議廳非常需要打掃。我都懷疑有人偷偷把灰塵運進去了?

請有空閒的死神來到子夜局通道報到。

還有,我相信掃除局長這職銜落在我身上是個笑話。

PS. 我脾氣有很差嗎?

──B1分局長及掃除局長伊路贊

Featured Posts
請稍後再來
文章發佈後將於此處顯示。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