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夢中的婚禮

最近也非常多神界冥界的人來找麻煩!跟爛牆打仗我也快打得要墮入虛空啦!每次一到了冥界就被記者圍堵!╰(〒皿〒)╯都說過了我只接受高水準的女性雜誌訪問!

最近戈莉亞分局長和她的美洲黑幫,噢不,是好朋友,開了臨時的酒吧慰勞業績卓越的員工。裡面的裝潢都好美!這本來真的是辦公室來著嗎?!Σ(*゚д゚ノ)ノ

為你介紹酒吧老闆,櫃檯裡藏著各種槍械的美洲教父(教母?)戈莉亞,

不管顧客聽得開不開心只顧和大提琴手吵架的薩克斯風手菲,

不管顧客聽得開不開心只顧和薩克斯風手吵架的大提琴手歐文卡爾,

有著美腿但沒有把心思放在客人上只知道和保安聊天的侍應生安達,

只會和安達聊天的保安索里。

然後最近子夜局來了一位尊貴的冥界客人(他不是平常那些三八一樣的公務員),談完正事後我也恃著局長的特權帶他到臨時酒吧喝一杯。

這位客人是我的舊同學,同時也是《冥河玫瑰》的常客!沒有接受過他們的訪問但一舉一動都受到雜誌和讀者的注意,真是不公平啦。゚(゚´ω`゚)゚。大家都是公務員但待遇落差……會找我的只有石榴日報!還是那種正經無聊的大悶蛋!ヽ(`Д´)ノ

雖然客人身份尊貴,不過酒吧的員工依然我行我素,就只有老闆跟我們聊了幾句。

這位朋友說,我們幾個舊同學之中的其中一位要閃電結婚了!!!(((゚Д゚;)))居然是那一位!!他為人低調只想舉行一個小派對,但我們讀書時承諾過第一位結婚的話其他人都要去當伴郎團!所以這位朋友是來通知我準備去當伴郎啦,他也緊急請假了,可惡!我這邊有沒有請假還是很多事情要做啊!(;´༎ຶД༎ຶ`)他就不能改天結婚嘛偏偏要在我最忙的月份結婚!

唉,我,好累。༼ ༎ຶ ෴ ༎ຶ༽

Featured Posts
請稍後再來
文章發佈後將於此處顯示。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