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隨機事件簿 Vol.3

以下為死神局這星期內發生的一些小事件,玩家可以隨意創作,不限完成度或字數。(當然還是希望至少有一張圖或一小段文字) 事件也可以借用為交流的材料,但未整理成文章的單純交流不建議回報至業績獎勵。 本期事件簿繳交期限(可以回報的期限)為 7月25日23:59。 (由於是次發佈較晚因此將限期推後一天)

1.【Note03A】畫家蘇拉

打擾大家了,不過我需要一名繪畫模特,美麗的各位可以前來我的辦公室嗎?男女皆可,老幼不拘。

──B2分局長蘇拉

*參加者會隨機分發到下圖其中一套服裝,可自由設定,並無性別限制

2.【Note03B】宮廷蜜語

最近傳聞西班牙的埃斯科里亞爾修道院晚上有一些不尋常入侵者,管理方並沒有抓到任何人……這件事並沒有神界的異像警告,但我認為不是凡人所為。不過捉賊這件事也不是死神的工作,你們要做的是去裡面各處檢查一下,特別是那些鏡子。如發現任何問題請回報至我的辦公室,甚麼事情也沒有的話就皆大歡喜,當作旅遊吧。

──B1分局長卡伊路贊

*遊客時段裡,不論凡人還是死神都有機會在鏡子或任何倒映上看見一些腓力二世時期的幻影。非遊客時段的晚間及清晨機率上升至70%。

**由於部分NPC的劇情和這段時期有所關連,請各位玩家盡量不要設定任何該時期的西班牙名人為自身角色或NPC的背景,以免與日後公布的官方設定有所衝突,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3. 【Note03C】公私分明

哎啊看不過眼٩(ŏ﹏ŏ、)۶伊路贊自己煩惱的事情怎麼好意思拿出來讓死神去調查啦~企圖建立自己的親信調查隊可是不好的(☄◣ω◢)☄!因此請大家設計一張鼓勵公私分明的海報張貼在伊路贊的辦公室門上吧!

為了表達我的關心,我會提供紙張和彩色筆的!大家都來繪畫海報吧!(๑´ㅂ`๑)

還有是不是撞到腦子啦,紅色皮衣假潮男連自己的名字都寫錯了喔?ヽ(́◕◞౪◟◕‵)ノ

──你們的局長

*請使用局長提供的紙張和彩色筆,彩色筆為24色水彩色鉛筆,詳細就不指定了。

Featured Posts
請稍後再來
文章發佈後將於此處顯示。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