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事件已經平息了

最近蓋羅斯局長發了一則有點爭議的貼文,不過事件已經平息了,請各位死神不要在意。

不過蓋羅斯局長要求貼出分局長專用聊天室的對話紀錄,雖然不知用意為何但希望有助各位暸解事件。

以下為對話紀錄:

使用者人數 15  上線人數:6

塔雅(❛◡❛✿)可愛:今次有人要玩接龍嗎?

塔雅(❛◡❛✿)可愛:?????

猥瑣蘇拉థ౪థ:小塔雅是很可愛沒錯呢,讚美一下自己也是可以的。

猥瑣蘇拉థ౪థ:名字有點奇怪

大貓貓ヽ(=^・ω・^=)丿:發生甚麼事

美腿哥哥:大貓貓有點嘔心

大貓貓ヽ(=^・ω・^=)丿:自稱美腿哥哥也是

塔雅(❛◡❛✿)可愛 : 聊天室有點古怪

塔雅(❛◡❛✿)可愛 : 使用者人數變成十五個了

美腿哥哥:不是我自己改的

美腿哥哥:剛剛在食堂吃飯你是不是偷喝了我餐盤上的汽水

大貓貓ヽ(=^・ω・^=)丿:只是想看看你這麼沉迷到底有多好喝

美腿哥哥:嘔心

猥瑣蘇拉థ౪థ:兩位要打情罵俏請下線,現在先查出發生甚麼問題比較要緊

美腿哥哥:誰跟他打情罵俏了

大貓貓ヽ(=^・ω・^=)丿:你們不要總是用有色眼鏡看行嗎

沙威瑪獸:雖然自己也被改了,但看了一下名單就爆笑了

沙威瑪獸:無頭女神不錯哈哈,無腦女神就更棒了

無頭女神(*´艸`*):我要將你五馬分屍然後掛在城牆上

沙威瑪獸:嗯或者應該說無胸女神哈哈哈

猥瑣蘇拉థ౪థ:艾巴你實在太不尊重女人了,無論是怎樣的女性,那柔軟的姿態也是令人喜愛得難以自拔呢

大貓貓ヽ(=^・ω・^=)丿:我上來不是為了看老不死惡魔耍猥瑣的

美腿哥哥:可是我們也很老

大貓貓ヽ(=^・ω・^=)丿:你幫我還是幫他了?至少我們比蘇拉年輕

塔雅(❛◡❛✿)可愛 : 那位新使用者是新建的……

無頭女神(*´艸`*):等等不是只有你才有權限建新ID嗎

塔雅(❛◡❛✿)可愛 :所以我才奇怪,而且這個聊天室實在沒有甚麼駭取的價值,用的也是死神局的內部網絡

無頭女神(*´艸`*):聽起來有夠奇怪

沙威瑪獸:不祥預感

----- 我是一坨大大便 登入 -----

我是一坨大大便:為甚麼都聚在這裡

我是一坨大大便:.........................................................................

塔雅(❛◡❛✿)可愛:節哀

猥瑣蘇拉థ౪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貓貓ヽ(=^・ω・^=)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無頭女神(*´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沙威瑪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美腿哥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蛋糕小偷(゚皿゚メ) 登入 -----

蛋糕小偷(゚皿゚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蛋糕小偷(゚皿゚メ):一上來就看到這麼勁爆的,可是偷蛋糕的真的不是我

我是一坨大大便:是誰做的!!!!!!!!!!!!!!!!!!!

猥瑣蘇拉థ౪థ:哎呀哎呀

沙威瑪獸:應該就是那個第十五人吧

塔雅(❛◡❛✿)可愛:那個叫做受保護生物(*´∀`)~♥的使用者

塔雅(❛◡❛✿)可愛:抱歉我的權限也被改了,目前改不到大家的名字

塔雅(❛◡❛✿)可愛:讓我再研究一下

蛋糕小偷(゚皿゚メ):居然連塔雅也沒有辦法

我是一坨大大便:到底是哪個混蛋!!!!!!!!!!!!!!!!!!

猥瑣蘇拉థ౪థ:老實說,滿明顯的

大貓貓ヽ(=^・ω・^=)丿:蓋羅斯吧

美腿哥哥:不會是有人改了前局長的ID吧

塔雅(❛◡❛✿)可愛:前局長的ID我只是隱藏了,這個是新建的

我是一坨大大便:甚麼前局長?

我是一坨大大便:你們記著人界死神局的局長依然是美狄亞

我是一坨大大便:那個天殺的蓋羅斯

我是一坨大大便:連靈魂也沒有收過,憑甚麼當局長?

美腿哥哥:你冷靜點

猥瑣蘇拉థ౪థ:這算是報復吧,他之前才把我們的對話曬了出來

大貓貓ヽ(=^・ω・^=)丿:不過蓋羅斯還真是幼稚

美腿哥哥:當心下一坨大便是你

大貓貓ヽ(=^・ω・^=)丿:那你就去當大便哥哥吧

沙威瑪獸:誰來把這兩個人趕出去

蛋糕小偷(゚皿゚メ):哎啊看不下去

塔雅(❛◡❛✿)可愛:我已經在去子夜局的路上了

塔雅(❛◡❛✿)可愛:伊路贊你要不要來

我是一坨大大便:為甚麼我要來

猥瑣蘇拉థ౪థ:說完人壞話然後又被發現,去道個歉也是很正常吧

----- 我是一坨大大便 登出 -----

無頭女神(*´艸`*):伊路贊登出大法

蛋糕小偷(゚皿゚メ):面皮比蕃茄皮還薄

猥瑣蘇拉థ౪థ:有點好奇會怎樣,我也去看看,這邊就先散了吧

------ 匿名聊天室關閉 ------

Featured Posts
請稍後再來
文章發佈後將於此處顯示。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