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F04】你的靈魂,幸福嗎?

我回來了。

在CBS過了幾天我現在一坐下就想吐。不過在倒下前我得好好回顧這星期的報告……

大家都過得還好,真是萬幸了。能夠這樣平安出來也很感謝各位卡隆的付出,我差點以為自己要變成家族第一位受審的首席卡隆了。

死神局的那位朋友把你們照顧得還可以,也很感謝他,不過那傢伙現在起也得回地獄閉關了。雖然我平安回來了,但事件仍然未平息,梅菲斯特費利斯一眾仍未伏法,大洋河現在有很多CBS在行動,大家請不要靠近那邊。這個星期如常營業,但大家請注意安全,有突發事件請儘快逃離,向CBS求助及通知總部。

嗯……不過的確有點好消息。王八向黑地斯月刊(議會資助的刊物)推薦了一個新欄位,主題是「幸福的靈魂」,每一期也會刊登一位卡隆的經歷,不必奉上你一生的回顧,只要是一件與幸福有關的工作經歷就好了。希望這個欄目能向公眾好好推廣HSRS的美好,雖然這種欄目聽上去有點像小學生的週記,但王八目前能拿出的就只有這個了,其他的他還在想。

PS. 我是不是該停止把他稱作王八了……又很不想叫他陞下,但總不能在大家面前寫出他的本名吧。

──首席卡隆

本次事件限期為無限期,可繳交至企劃結束為止,祝大家工作順利。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