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17.2】冥界門

相信你們也得知了荒園的情況……希望深明白HSRS是被陷害的你不會為了那種說辭動搖。

根據我的消息,冥界門那邊有一堆新鮮亡靈因為這次事件而滯留了,他們逼切地想離開冥界門。然而那邊形勢相當危險,那些新鮮亡靈也可能會被梅菲斯特費利斯的人押回去。

我沒有權力動員你們,再者在這種環境下首要的是量力而行。但如果我是新鮮亡靈,我會希望有卡隆前來將我救起,畢竟,一到了水上,就沒有任何生物能阻止HSRS吧?

玩家可以描繪任何有關上述事件的行動。

若靠近荒園,梅菲斯特費利斯的部下可能會採取武力阻止卡隆。

繳交期限為本月。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